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以为~

最近有一个朋友,称他为C君吧,遇上了一些困扰......
他面临了一些爱情问题。

C :我以为她喜欢我的。

我:以为?

C :是他叫我试着和她开始的。

我:哦~现在怎么了?

C :他说我们其实不适合,她接受不了同年/小过他的,她喜欢大过他的。

我:哦~(那么他当初他又叫你试着开始?什么借口?但我没有开口)

C :为什么要那样?一开始我只是当他是个好朋友,在他分手时一直陪在他身边,其实我没有一天非分之想的,但是是他,是她叫我试着和她开始,是她叫我尝试,是她让我渐渐的喜欢上他的,为什么现在又要狠狠地把我拒于千里之外?我真的很痛心。

我:你当初不应该那么轻易开始嘛~

C:其实我知道她很好,无论是外貌,家境,身份。所以当初我是拒绝他的。因为他不可能会喜欢上我的,可能是太寂寞而已。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条件不够好,也不是他那杯茶。可是再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他对我不错,再加上他是一个那么好条件的人,真得令我动心了。

我:他怎样拒绝你?

C:她说不想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所以还是维持之前那样当朋友吧。可是……我已经对他……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开心。我还以为……唉……为什么当初她要给了我希望,现在却又狠狠地剥夺它。是她开始一切的,为什么却又是他结束一切!是我的错吗?可能是吧,子怪我太轻易喜欢上她!(呜呜呜,哭了起来)

我:(试着安慰他)不要难过啦,考试快来了,其他的以后再想吧,好好应付考试先。



~感言~
就像C说那样“为什么当初她要给了我希望,现在却又狠狠地剥夺它”。
感情不是儿戏,唉,当初出于好心陪伴朋友度过分手过渡期的人,最终却换来伤心收场。

送上这首歌给你吧!因为正正是你的心情写照!加油吧,总有一天你会遇上珍惜你的人的!=)

3 comments:

  1. 为什么要这样?难道给彼此一个尝试的机会也是错的吗?可是c同学啊,你也用不着难过了,至少尝试过才知道不行,总比连尝试的机会也没有来的遗憾吧。。。

    ReplyDelete
  2. 我们总自以为是,
    所以最终我们得自尝其果 >,<

    ReplyDelete
  3. Ee Mun:
    有些事情不是说可以随便尝试的~
    感情不是衣服,说换就换,说放就放~
    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吧~

    西门:
    自尝其果~ 可能吧~
    人总有天真地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