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Show time~

最近好戏连连,我也一连串看了好几部电影!可能这成了我在KL生活中的一种消遣吧!尽管在考试期间也不例外~这次让我充当一次影评人,为你们提供一下小弟的个人意见吧!哈哈~


《G-Force》3D
★★★★☆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有看过老鼠Facebook吗?
有看过老鼠Clubbing吗?
有看过老鼠听Lady Gaga的歌吗?
虽然故事情节有点普通,都可以预测到
但这是少数我觉得值回票价的3D动画片
(其实它是动画+真人+实景,不懂怎么定位它)

不论你是不是动画/卡通的追求者,这部电影都是非看不可的啦!^^

《Tsunami @ Hauendae》
★★★☆☆

海啸我要知道~
这部电影我是在星期3去看的,但是却收费RM12,因为是首映,感觉有点不值!
而且进了戏院我才知道它是一部韩国片!
全程都需要全神贯注于华语/英语字幕!累!
这部电影的首个小时主要在为故事铺陈,虽然有搞笑的部份,但是还是有点闷。
后半段,高潮终于到了,但是却有些部分却显得很夸张,而且有点不合逻辑!
在街上抱着柱子的人死不去,
站在几十层高楼的人却抵挡不住海啸!什么道理!><
电脑科技上也显得比好莱坞略为逊色~
电影有刻意制造些感人情节,但是由于分散于3段感情,所以催泪失败。

但总的来说,还可以看啦。。。哈哈


《I LOVE YOU, BETH COOPER》
★★★★☆

很有趣的一部小品~
最适合热恋中的情侣或暧昧当中的朋友去看了!
搞笑的戏分居多!

也是值得一看!
=)


《怪谈》
★★☆☆☆

算是有期待过的一部电影,但是却以失望收场。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这个电视节目,
很期待当它搬上大荧幕会有何特别。
结果和电视上的节目没有差!只是时间拉长了~
而且保持节目一贯作风!整色整水(广东话)
有自编,自导,自演的嫌疑!
如果要看恶心画面不妨一看吧!因为真的有够恶心!
我担保你吃不下下一餐!所以还是吃饱了才去看!
恶心到什么程度?
嗯,巫师活生生的咬死一只鸡
又播出上吊的尸体画面,等等~
而且看来会有第二级,希望会有进步啦~

看不看也罢~


《FINAL DESTINATION 4》
★★★☆☆

超级失望的一部电影!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最好形容这部电影了!
这部电影是朋友给我首映戏票的。
除了吓人,就是吓人咯!
除了死人,还是死人咯!
而且电脑技术有点夸张,假!
故事情节快到目不暇接!好像赶火车酱!
是一部不会睡着的电影啦,但是不是我所喜欢的!

看3D吧,听说效果好一点~


《ORPHAN》
★★★★★

少数小弟会无聊到看两次的戏,因为某某人咯!
Esther(不懂真人叫什么名字)你的演技是一流的啦!五体投地!
故事情节是你所意想不到的!赞赞赞!
看完后你以后都不敢领养小孩!哈哈~

又是一部非看不可的电影!5颗星啦!^^

最近好象还有几部好戏,期待着:
《The Ugly Truth》
《吓到笑》
《Laughing Gor》
《Pandorum》
《2012》

7 comments:

  1. i thought you are having exam. so free go watch so much movies wor!

    ReplyDelete
  2. I do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as well..
    In the end of the day, I voted for the Orphan. It was great movie.. and I really love the way "Esther" this role. She actually attracted a lot of "victims" to adopt her.

    The end of the movie, her step mother found that Esther is actually not a kid but an 33 years old lady.. What a shock.. !

    ReplyDelete
  3. Ya! Totally disppointed with Final D4, OMG! And I wanted to watch Orphan so much but I missed it, too bad~

    ReplyDelete
  4. 对!很赞成你所讲的,FD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可是不知为何我对第四集有种说不出来的“显”,打我从戏院走出来的那一刻,我就有点失望了,可能你说得对,也许是我对他的期望太高了(也有可能是导演的错,之前的三集都是由一位姓黄的导演所执导的,这次换了位鬼佬)

    我昨天才看下载下来的orphan,跟FD比较起来,我宁愿花钱去戏院看这部咯。虽然我觉得它的结局和高潮有点不够味,可是小女孩的演技可以挽回去,哈哈

    我现在好想看香港的那一部《杀人犯》,听说剧情跟orphan有点相似的,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5. 《ORPHAN》好看~!
    我看了很多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