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游手好闲之最后的假期~

这天是我的最后第2天的假期了,两天后就要开始我的第三学年了。

上学期很充实,实习中学到了许多,成绩也拿到A ,把CGPA拉高了一点滴。

但是还是不满意,这个学期一定要加油,把CGPA再提高~

我很珍惜我的假期~

今天一早起身就和Jaren,三公主和Adeline去唱K~

但是我睡迟了,错有错着,由于我迟到了,哪里的侍应竟然没算我钱~

赚了~哈哈~

血拼了一阵子后,我和Jaren便到Zanmai去吃午餐+下午茶~

我又再次觉得Zanmai蛮好吃的,又不贵,一级棒啦~

这次我得到了教训,下次不要和Jaren走街,因为她会一直说服你买东西,好像那间店她又股份的~(害我花了好多钱)

~Zanmai Sushi~

~my favourite, cheese tamago & unagi ~


^^

~Jaren Yong Kewei~
~act cute >< ~

~Today shop alot, due to the devil Kewei luring me~
~Pity my wallet~


*P/s:突然发现最近的部落格怎么都和吃有关呢?果真民以食为天?下一篇一定要写些特别的~

3 comments:

  1. hey,guy~
    yalor~~
    i oso think like that~
    alot ppl write eat~ travel~ photograhy~
    haha^^
    btw~ wish u have a pleasant holiday~~

    ReplyDelete
  2. "今天一早起身就和Jaren,三公主和Adeline去唱K~"
    early in the morning meh??? u reach neway already 2pm ok??dun try to lie ppl....u this sleeping god!!!

    "这次我得到了教训,下次不要和Jaren走街,因为她会一直说服你买东西,好像那间店她又股份的~(害我花了好多钱)"
    dun try to blame me ahh...i juz say nice nia...then u go n pay for it liao...so is nt my prob...hehe..

    "~Jaren Yong Kewei~ ~act cute >< ~ "
    plz dun mention my full name here...n i NVR act cute lo...is so natural...wkakkak!!
    by the way,the sushi is damn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