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游手好闲之马六甲半日游~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贾申要到马六甲去找“神奇手”理发,无所事事的我也就随他去了。经过1个小时多的路程终于到达了。在哪里,我顺便去弄了一个玉米烫,整头的头发看起来多了起来,而且也容易style多了。真开心!

到底“神奇手”这名字从何而来呢?哈哈,故事的典故就是因为“神奇手”帮贾申理发后,大家都觉得贾申马上变得帅多了,然后他就自称“神奇手”……哈哈,不要脸~

晚餐时间,“神奇手”答应带我们去吃好料~ 北栈! ^^ 听说北栈是马六甲的老字号,果然!名不虚传~!好吃到~~~不是我夸口,哪里的每道菜真的超好吃的,我给5颗星☆☆☆☆☆!

过后,我也去见识了一家水上KTV~GoGo Box~ 那是一家建立在海上的卡拉OK。唱完K后还可以去吹吹海风,真是有够特别的。

原来马六甲有这么多特别的景点,下次我一定要在来尽情地玩一番~

我和Jason贾申的新发型
大家觉得我们新发型好看吗?

《北栈》
~外观美到有点像皇宫~

~Welcome to Bei Zhan Restaurant~

肉碎豆腐

果酱鸡

两式生鱼

咖喱虾

“I'll Be Back"
^^

11 comments:

  1. Nick~
    welcome to my hometown~
    两个人点那么多菜肴?
    吃得完吗?
    我倒是好奇你指的神奇手在哪里~

    ReplyDelete
  2. 3个人~ ^^
    哈哈~ 原来你是马六甲人~
    神奇手是我们的一个朋友~

    ReplyDelete
  3. 够力~
    我还在想说。。
    两个人。。
    那个是你?

    不过,不错看得说~。。XD 

    我是路人甲~:)

    ReplyDelete
  4. 北栈贵不贵??
    好想去那里吃叻。。

    ReplyDelete
  5. wah ... seems nice wo ... i want to go also?

    ReplyDelete
  6. ignore the last comment haha .. it was me =__=
    very nice leh ... i want to try!!
    can i become handsome?

    ReplyDelete
  7. 咖啡熊猫™ :
    我是黄衣那个,比较不帅的~ 哈哈~

    Yee Jing :
    还好啊~ 去试试看啦,但是你不是在KL吗?

    Staryee :
    yea... not only seems, it taste nice too... ^^

    Jason :
    ignore the last comment? i see ntg wo...
    haha... u wana try the dishes or wana try to be handsome? hahaha...

    ReplyDelete
  8. nick
    和之前的感觉不一样。。
    比较不帅,可是还是很帅啦。。
    这发型比较孩子气XD

    ReplyDelete
  9. ur fren hair so cute lhe~~
    haha^^
    bei zhan?
    yaya!! vy famous leh~
    many ppl go there~~
    but i haven go there yet~
    haha^^
    after see ur food damn hungry~
    next time i oso wan go to MLK!!!
    haha^^

    ReplyDelete
  10. 是酱的咯~
    来马六甲也不找我们,唉~~

    老实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北栈的外面是酱美的。。
    搬去新店后都还没去过。。
    北栈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啊。。嘻嘻!!

    ReplyDelete
  11. wan to be handsome ofcoz!! i dunno u ar ... msut bring me there oK!K!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