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终极天团 + Astro新秀大赛

这是我最近还蛮留意的两个本地歌唱选秀节目,而且还客串/充当粉丝到现场支持。
哈哈,我不是追星族,只是朋友们都好强,晋级到决赛圈,所以去支持他们。 ^^
最近就去看了终极天团的大决赛以及Astro新秀的半决赛。

终极总决赛
终极天团的大决赛位于Stadium Merdeka,现场真的很壮观,好像演唱会般。出席的粉丝也是成群结队的,根据各自支持组合的颜色而穿上不同的颜色衣服。

这是我第一次出席这类比赛的决赛,感觉还不错,音响和舞台设计都很好,有空调而且位子还有分类,和演唱会没有差别。由于朋友在里面,所以拿到VIP的位子,view不错下。

比赛的结果是由Friendz大热胜出!一路以来,他们唱的实在很好,实至名归!星级男孩得到亚军;丫头则是季军。

恭喜Zyon啦!希望你有不错的发展~

终极天团大决赛

3强=星级男孩,丫头,Friendz


Astro新秀

Justin狼成功晋级到半决赛,趁着sem break,几乎和Jaren去看了四场的半决赛。

Astro的比赛全都是在Astro录影厂预先录影的,所以我们需要千里迢迢到Bukit Jalil的Astro去看比赛。

在这里看录影西北辛苦,椅子没有靠背,有时还要坐地上,又不能上厕所。唯一的优点是冷气够冷(不动是好是坏)。而且还要预录一些观众的鼓掌,哈哈,有一点点白痴咯~ ><

Justin唱歌很好听,而且比起我第一次和他唱K时进步了超多。他每次唱歌都很投入,所以很容易感动人。我还以为他可以进入5强的,因为他的分数一直以来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比赛就是这样,有不公平的地方,结果他就栽在8强他不擅长的舞曲上。希望他能再接再厉,不要放弃,加油啦~

Astro舞台

Yean & I

Justin & 亲友团

JoJo,她真的很美!Chio到~~~

疯狂粉丝?哈哈~

Ah Yee + Kewei + Justin + Wendy + Nick + Yean




**人因梦想而伟大!你们的勇气是我佩服的~ 大家为各自的梦想而加油啦!**

2 comments:

  1. 嗨霆,近来你在干嘛? 还没开学吗? 为何那么得空去这么多地方?

    ReplyDelete
  2. 我的名字几时变成单字一个霆哦!
    开学了啦!忙死了!
    因为我写会之前的~
    你呢?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不是说要请我喝茶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