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高山记~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最近真的很忙,每个星期都是assignment的dateline,而且现在是第3个学年了,很多assignment都不能像以前那样最后一分钟才赶。可能也因为长大了吧~哈哈! >_<

长大,说到长大,也要顺带提一提。每每进入8月都会有一股莫名的兴奋!因为是国庆日(38啦!国庆日关我屁事)。因为是林伯的牛一啦!每年的这个月我都会很期待生日的到来,但是今年好像缺乏了兴奋剂,没有rasa,也没有特别期待任何庆祝方式,可能真的老了吧~!再也不能像去年21岁生日那样庆祝足足1个星期了。唉~Anyway,祝我生日快乐吧!梦想成真!哈哈~ ^^

今天要写些什么呢? 嗯~

就overall的讲讲几个星期前原本要blogging但是miss掉了《高山记》的点点滴滴吧~!

大合照!like a happy family rite? ^^

hmm... its me... =) act cool... COOL~ ^^

Jolin's song, 《假装》
一点都不像情侣的情侣照!为了他们的拍摄,我牺牲色相给阿仪了!哈哈!

hmm.. its me again.. =P

This pizza cost us RM33!!! just a single Pizza!! gosh~
conclusion: High places = high class places, bring more $$$~
*end up we ate 3pieces*

假装2:情侣戏水
哈哈,拍了好久都没有哪个feel!!!

Arigato!! hai!! 第一次穿和服!
下一次要去日本穿!

keke.. its me again and again~ ^^

Happy Trip =)

嗯,这就是几个星期前去高山,Bukit Tinggi所拍的“精华”照片,因为我们拍了超过500张照片!自恋狂!嗯,就是为了帮他们拍assignment的广告,不惜逃课为他们完成(懒伟大^^)。希望你们的assignment高分过关吧!

在那里度过了两天难忘的时光!尤其是晚上拍MV那段,毕生难忘!还有一群哭包为了友谊在那里哭,但只有我一个人哭不出来(有掉泪啦)。。。哈哈!

开心开心~ =) 祝你们友谊长存!

5 comments:

  1. 小女人,我来留言了~~

    首先,真的很感谢你和bb榜我们拍print ad和tvc,很荣幸找到两位那么帅的男主角啦,哈哈!!看过tvc了吗??如果还没看,可以跟我拿url link哦,还是你要我post在FB??嘻嘻。。
    我们刚刚present过了这科,ms jee说very good,不过还不知道分数如何。。希望你们的组也Present的不错啦,good luck~

    再来就是。。很enjoy这次的bukit tinggi trip,虽然是去做assignment,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尤其是buttons mv的那段。。哈哈哈。。
    *等下你们给人家complain你们就懂* (大头之经典名句)
    =P

    ReplyDelete
  2. 帅帅哥~
    说真的!~
    我还蛮喜欢1,2,3张的~
    第一张很青春~~口爱~
    第二张很恩爱~~甜蜜~
    第三张很有味~~帅气~
    哈哈~~

    ReplyDelete
  3. emmm, 想知道高山是在哪里?

    quite a nice place, should go one day...

    Ryan

    ReplyDelete
  4. Jaren:
    不谢啦,我也玩得很开心!buttons!哈哈!
    那个MV去了哪里?
    下次我回把这个TVC post上来!

    Dream:
    哈哈,你把我赞到飞上天了!谢谢你!^^

    Ryan:
    高山=Bukit Tinggi
    It is located at Pahang, somewhere after Genting Highland... Its a great place to relax there! =)

    ReplyDelete
  5. thanks...

    nice info...will search for it...

    cheerss

    Ry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