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整容记~

这一天,心血来潮的决定为我的狗窝大整容一番。

我狠狠的旷课,就为了这间住了一年但是鲜少为他打扫的房间!(借口)

这一天我才发觉原来我的房间有够肮脏,哈哈,灰尘多到可以压死我~
首先,我把多余的物件都清除掉。

再来就是高难度的抹风扇!我足足抹了半个小时才把这把风扇抹干净!
这里叫大家一个小提示:如果风扇抹不干净,可以用洗碗液!最有效了!

之后就扫地,抹地~

还不满意,就去了Ikea买一些箱子来储藏一些琐碎的物品~

又到ss2去买了一张大地毯~(谢谢Evinn & Sunny陪我到处跑)

回家整理一番后,总算大功告成!
焕然一新的房间让我超开心,超舒服的!

~我的书桌~

~新加的衣架~

~新的地毯,新的床单~

~全新的风扇~


~我的衣橱满到塞不下了,可是我还是不停的血拼~

~最近才发觉我很多skin care~

大家有没有觉得Before & After 有很大差别?哈哈!



最近,我911门牌的家发生了一些事情~唉~

不知不觉的
原来我们在PJ17区的这间家已经住上了一年半了……
从不相识到成为好朋友,从好朋友变回普通朋友……
再到现在的四分五裂……

友情的脆弱真的让我感触良多,觉得很开心也觉得很失望~
既然是你们挑起问题,而且已成事实,我就祝你们好运吧~
保重!

期待更好的明天,期待更好的新housemate~
明天会更好~

17 comments:

  1. 你风扇的灰尘。。。
    真的 很恐怖一下=.=

    ReplyDelete
  2. 哈哈。。
    对。。
    最恐怖就是那个风扇。。
    哈哈。。
    原来你住pj。。
    我也在那边也。。
    以前住哪里。。
    现在住puchong。。
    赫赫

    ReplyDelete
  3. 当然差别大啦~
    因为灯光很明显一个特地放暗
    一个放亮~
    哈哈!
    不过你的skin care和衣服还真的是超多的
    果然是姐姐~

    友情往往让人有很大的期待
    但往往也让人失望得越大
    究竟怎样才能得到平衡呢? = =

    ReplyDelete
  4. 咖啡熊猫:
    哈哈,恐怖ho,因为它一直转动,所以我没有发现!哈哈,好借口!

    mickey:
    是的,因为我的大学在这里附近~

    star dream:
    没有啦,因为一个用手机,一个用相机,所以灯光有差!
    不用平衡啦,做好自己就好了! =)

    ReplyDelete

  5. 对于一个男生的房间来说,
    你打理的真的不错了
    @,@

    ReplyDelete
  6. nice nice...

    remember
    "人是忘恩负义的,当你有利用价值,就和尽量讨好你。。 重复:我看不起你。。!!"

    ReplyDelete
  7. 其实老实说,你的房间整理之前,真的很乱咯。。
    乱到我没话说。。
    看到你打扫后,发现蛮成功的涅~打扫到满干净的~哈哈~

    还有。。你的衣服真的很多。。。哈哈~
    送我几件拉~哈哈~

    ReplyDelete
  8. 狠狠地旷课。。。哈哈!真的难为你了,加油!盖头换面难,要维持更难,加油!

    你的skin care比我还要多,我要检讨一下了。。。

    ReplyDelete
  9. 哇!! 整理过的房间是几美酱!尤其是那床单。。几美两下的咯~ 那里买的哈??

    ReplyDelete
  10. 西门:
    哈哈,谢谢赞赏~ ^^

    Mr. DUnno:
    对咯!人心难测!唉~

    Jacho:
    等你生日时送你一件啦~哈哈哈~

    Ee Mun:
    说的好,维持更难~但是我绝不允许它成为狗窝~ ^^

    Evinn:
    是啦,是啦,你的,你的……
    还你就是咯!反正我新买的更美! Blek~

    ReplyDelete
  11. 真的没有??我不要你穿过的咯~哈哈~我要全新的~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终于来留言啦!!
    请不要一直在叫我来留言你这篇文章了。。哈哈哈哈!
    几时要来帮我的房间大改造啊?
    我也觉得那个“tilam布”几美的咯。。很girl~
    =P

    ReplyDelete
  13. 你有帮你的“宝贝”换衣服吗?
    我觉得最肮脏就是那个东西咯!!

    ReplyDelete
  14. what a clean person, either on his room or his face =P haih ... never visit to your room also =(

    ReplyDelete
  15. slightly big different oh!

    haha~ honestly, where's your carpet? I didn't see one also..XD

    admire you lo! so many nice clothes and skin care products...you beat me d lar! wuu~~
    and haha..I saw you have the White Mud Nose Pack too! I bought it just last Sunday~~ hehe~

    bottom of the biotherm, is that a blush or eye shadow? XD

    ReplyDelete
  16. wow~~
    u bought alot skin care!!
    i think mine only 1cleaner no more~~
    maybe i m not a girl but u r!!
    haha XD
    shopping can reduce pressure!!
    kampateh!!
    haha XD
    cupboard not enuf buy a new one~
    bigger then can add more~~
    haha XD

    ReplyDelete
  17. Jacho:
    有谁买新衣不穿的哦!你慢慢等啦~

    Jaren:
    大改造?你给我多少钱先?
    Girl个屁!不知多么man!

    Georgina:
    哈哈,我宝贝很香,不用换!^^

    Jason:
    Haha.. come lar.. I always welcome u one…

    Xing:
    The carpet is the brown colour one…
    Haha… no need admire lar.. not much also.. =P
    Erm.. its not blush nor eye shadow lar.. u guess lar.. haha..

    Dream:
    Im definitely a guy!!! ^^
    Erm… buy new cupboard ah? Not enough space in my room la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