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PR七班之第1次聚会-Tenji~

PR7,顾名思义就是PR第七班,这就是我大学生涯所生存的班级!

想当年,我们大家都不认识对方,冥冥中安排我们在同一个班级都算是一种缘分吧!

人,相处在一起就会有很多问题……
很庆幸我们这班“大部分”的人总算相处的不错,小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而我这个班长虽然没有很称职,但是谢谢你们的配合和体谅啦,我会尽量做好本分的!哈哈!

同班了3年,我才惊觉我们竟然没有一大伙人出去聚会过!所以趁着7月Zizi,Hui Wun & Li Qing 的生日,搞了这个Tenji聚会联谊一下我们的友情!

也顺便帮1-7月的寿星公/婆庆祝!抱歉啦,因为你们的生日总是落在很忙的时候,所以印象中好像很少帮你们庆祝。

还好你们都很赏脸出席,而且出席率好得令我惊讶!因为你们平时都很宅!哈哈~


套Raymond的一句话:“相识,相知,相惜”
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吧!友谊长存! ^^

Tenji Sushi!!! its so cheap during promotion period!!!

Nice environment

My Sis

My gang... they pretty ho... (cover my heart)


coconut + nick = coco nick


Yummy!!!


Waaaa~~~


oooooooo~


see!!! how much COCONUTSS we drank!!


see!!! these gals are eating like hungry dinasours!!! gosh~



is me~ ^^


PR7 and friends- happy moment



PR7 !
I realize that we all changed alot in our outlook lor!!!
see this!!! since July 2007, until now July 2009!!!
.


P/s:
说真的,你们大部分的外表真的变了不少咯!瘦的瘦,肥的肥(我想只有Raymond罢了),美的美,发型,身材,打扮~已经不是以前的“乡姑”了……哈哈!
但除了外表,我觉得你们的内在也不一样了,这个sem感觉大家都进步了!敢大胆的发言,present了!intern回来果然不同!以后在班上要多些发表意见!(尤其在campaign)不要再像以前那样当哑巴了!(evinn和我以前经常说的)=p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1. rupa-rupa u 是班长 ah?~
    hahaahah

    ReplyDelete
  2. 班長班長~
    怎麽沒帶我去呀?
    哈哈!
    coco nick這名蠻適合你的喲~
    不錯不錯~^^

    其實不同的人能夠在同一班成爲同學
    真的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應該好好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日子
    祝福你們友誼長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