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搬新居~

筹备了几天,新居终于入“火”了!《与n!ck同行》终于从老家Wretch搬到新居Blogspot了。
最近在一个朋友的影响下,感觉这个地点好像很不错,便决定搬家啦~!


为什么搬到背山面海的新居?

  • 希望自己的部落格能拥有自己的特色~
  • 新家可以很快地下栽照片~
  • 新家的版面都可以自己来设计,格式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
  • 新家有许多很fun小工具,如:Chat Box,调查卷和广告等等~
  • 还可以打广告,一个不小心还可以赚外快~
  • 从新出发~


回想当初
写部落格的目的只不过想把自己的心情日记
生活点滴写下与大家分享

来到现在
到访我家的客人更是成为我写部落格的推动力
每当听见有朋友留意我的部落格时心里都会异常的高兴
(但表面上装若无其事)~哈哈~
有人懂得欣赏自己,高兴也是理所当然的嘛
这代表他/她关心我,也表示我的文章有阅读价值


自从在PR公司实习后
感觉自己爱上写文章
希望以文字和大家沟通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会继续加油,写多点好文章的大家分享的~
~希望大家也会多多捧场咯~
^^

~ 再见了,wretc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