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Mummy~

5月的第2个星期天


趁着假期的我回到了家乡怡保
很久没有回来了
好想家哦!!!
另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母亲节!

开车途中
听到电台播着母亲节的片断
“别开快车啊,喝多点水,早点睡啊”
自从来到吉隆坡读大学后
这些都是妈妈每次在电话里嘱咐我的

还记得小时候
在小学时,您都很注重我的学业
您每晚都会陪在我身边教我复习功课
为的就是我能有个好前途

还记得小时候
当一年级我跌断手时,把我紧紧拥在怀中的就是您
依稀的记忆
我还记得您的眼眶内充斥着泪水
想必我手上的痛也不比你心中的痛吧

还记得小时候
当我二年级跌断手时,还是您紧紧把我拥在怀中
也是您陪我在医院里度过了难熬的一个晚上
您宁可不睡觉也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如今
我已长大成人
我只想告诉您
Mummy!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献给我最爱的Mummy
也献给世界上所有伟大的妈妈
因为您们无条件的付出
才造就今天的我们

~Mother's Day dinner @ Restaurant 1919~

~Celebrate for mummy & god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