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好饮好食之怡保美食~

回到家乡果然是让我充电的好地方。在怡保的两个星期里,我过得非常的悠闲,每天都是吃,喝,玩,乐……完全没有烦恼和压力,可能是这个原因,让我脸上的豆豆都消失了,从之前困扰我已久的烂脸变成久违的好皮肤(还好而已,还要努力保养,><)

嗯,之前有听说过一个没有根据的《路边社》消息,怡保的水都来之于包围着怡保的山脉上,所以水质特别好,因此怡保闻名于出产美女(怎么不是帅哥?)。可能这也是治好我皮肤的原因之一吧!

也因为有良好的水质,我个人认为怡保出产最多美食了!很庆幸我生于怡保可以品尝好多好多的美食!哈哈……

在这无所事事的两个星期里,我就特地去了怡保最出名的两家店里找吃!旧街场的新源隆以及老黄芽菜鸡~

怡保旧街场的老字号~“新源隆”
听说是白咖啡的发源地

我的最爱!怡保旧街场白咖啡~
是不是看了也让你垂涎三尺呢?

还有这个“莺鸯”烤面包
原来加央+牛油=莺鸯

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
金黄色的蛋挞~

还有让怡保扬名海外的“芽菜鸡”

哈哈,但是看外表就觉得很好吃的芽菜~


其实怡保还有很多好吃的,沾手选来就有“大树脚”料粉,“白宫”鸡饭,“富山”“明阁”“玉福满”点心,长江”白咖啡,等等等等……

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分享~
^^

一个月的假期即将结束了,而我也重新的回到吉隆坡了。准备即将在6月开课的新学年,这也将是我的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岁月不留人,觉得自己都好像老了……哈哈

我也得加把劲!好好的把握最后这一年了!加油!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分享~

13 comments:

  1. 呀~~~
    過分呀~~~
    就在我肚子超餓時
    看到這麽多美食
    救命...... T.T

    ReplyDelete
  2. 嗨~
    那个白咖啡好像很好喝哦~
    应该很香吧?
    还有还有,那个芽菜~
    我看到都流口水了~
    哇靠~你真幸福!!
    哈哈~
    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3. 怡保白咖啡和芽茶,
    真的一流哦~
    好久没去那里了,
    真羡慕尼克住在那么多美食的地方~

    ReplyDelete
  4. Star Dream : 特地引诱你的……哈~
    Dream : 你和楼上的名字一样哦…… 嗯,那你快点去抹口水咯……哈哈~
    西门 : 是芽菜鸡~ ^^ 不用羡慕啦,你也可以去吃……

    ReplyDelete
  5. 哈哈~
    是咯!真是太巧了!
    哈哈~~~
    放心,我已经把我的口水抹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多心吗?我竟然觉得你的照片有点像阿本!

    ReplyDelete
  6. 哈哈~ 你是第3个人讲我像阿本~
    但是当我告诉我朋友时,他们都笑我~ @_+
    所以应该是你多心咯~ 哈哈 ^^

    ReplyDelete
  7. wow ! the photo is very nice. is it taken by Mr. Nick ?

    cool !!!
    your photography skill is good.

    edwinlam
    http://blurwin49.blogspot.com
    http://edwinlam49.blogspot.com

    ReplyDelete
  8. nick~
    我想是因为你的那张大照片的关系吧!!!
    因为那张的笑容很像阿本~~
    当然,你比阿本帅咯~~
    安慰你一下!!!嘎啊嘎嘎~

    ReplyDelete
  9. blur blur win :
    haha... my photography skill is not good lar. Just simply play play only...

    Dream :
    大照片哦~ 那我现在不像了,因为换发型了~
    哈哈,过分~ 安慰我一下下喔~

    ReplyDelete
  10. god !! just simple play play only !
    actually im photographer.
    this "我的最爱!怡保旧街场白咖啡~
    是不是看了也让你垂涎三尺呢?" and "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
    金黄色的蛋挞~ " photo position is very nice. gambathey. what camera Nick using ?

    ReplyDelete
  11. i miss ipoh...haih..
    can only go bek on 1st july

    ReplyDelete
  12. blur blur win :
    Yea, play play... cause i like take photo and being taken photo too... ^^
    im using normal camera, sony T77...

    Yee Jing :
    haha... i miss Ipoh too...
    u working in One U currently?

    ReplyDelete
  13. wow ! T77 is nice camera.
    Gambathey.

    nice to meet u too on blogspot.

    jolly scouting
    edwinl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