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遗失的美好~

啊~~~~~~
最近我遗失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自从我来到KL后,他就是我的贴身伙伴,
无论我去哪里,他都会陪在我身边~
他为我留下美好的回忆,
也留下许多刻骨铭心的记忆~
当我闷时,他给我玩游戏,
当我闲时,他唱歌娱乐我,
当我空时,他陪着我上网,
每天早上他都会准时地叫我起身,
提醒我该做的事情,帮我和朋友联系~
他的记忆里也很棒!帮我记住所有的家人,亲戚和朋友~!

他就是~我的手机Nokia N80!

N80
你突然的离我而去,真的有让我点措手不及~!
你的电话簿可是我从一开始用电话就储存到现在的了,
你也有我许多的珍贵照片(珍贵的是回忆)~
你也储存了我的朋友和家人的生日日期~
这些都就在夜间消失了~
你的离开真的让我欲哭无泪!!!

在这里我衷心的祝福你的新主人!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不是不报!
时辰未到!
小心最后那几年!!!

唉~
曾经我也试过捡到2部手机,
可是我很老实,很笨的都把它物归原主,

事到如今,
轮到我不见电话了,落得的后果是被偷掉!

故事教训:
1.不要偷别人电话,会被人咒~
2.好心未必有好报~
3.不要过于依赖电话,要后备你的电话簿~
4.小心保管你的贵重物件~


p/s:有哪个朋友看到这篇部落格时,记得sms我你们的电话号码~ 谢啦!
~ 再见了,亲爱的N80~
~此景只能永远地留在回忆里~

5 comments:

  1. 1.不要偷别人电话,会被人咒~
    *没有必要咒人家吧。。。给你分享一句话:如果不是你前世欠他的,那他来世一定会还你。。。这句话又让你心情好过一点吗?

    2.好心未必有好报~
    *你自己都会说嘛: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3.不要过于依赖电话,要后备你的电话簿~
    *你懂手机的资料(电话号码、联系人资料等)是可以被backup进电脑的吗?得空的时候就backup吧!一个不小心会成了陈冠希2号。。。哈哈

    4.小心保管你的贵重物件~
    *算了啦。。。是你的没有人可以从你身边抢走的。。。你们缘尽了。。。哈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要take care自己的东西咯

    ReplyDelete
  4. 我也是不見過電話
    所以我也非常知道不見電話那心痛的感覺
    真的要好一段時間適應的來哦~
    所以若撿到別人的電話真的要物歸原主呀!
    不過你自己也別再那麽大意弄不見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