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揾食艰难之王力宏Coca-Cola TVC~

   这天,我一整晚没有入睡,原因是4am我就要前往Pandan Indah集合,以前往Bukit Tinggi做TVC的临时演员(又名为临记/Keh Leh Feh/Extras)。

   这次的TVC是Coca-Cola的"Wake Up To Summre",哈哈,顾名思义,就是会被晒到半死,阳光不猛烈都不拍的夏日广告。此次的薪水也相较与平时低(因为有不良的中间人抽佣了),但是我还是毅然的接受。为什么呢?

   这完全是此次的广告由王力宏担当主角!!!可以近近距离看到他,加上最近这样不见,那样不见,经济低迷下,什么工作都必须欣然接受咯~

~Coca-Cola 2009 TVC~ "Wake Up To Summre"~
~Extras also known as Keh Leh Feh~

   此次的拍摄地点位于Bukit Tinggi的法国村。曾经在电视上看过这个地方好几次了,一直都想去那里游玩,想不到我第一次去那里竟然是做工。法国村位于云顶附近,理应天际凉爽,但是那里的天气和云顶却截然不同!热到半死!!!(可能是最近天气都超热的)但对我们这些Extras就折磨死了。

~ Guess where the place is~
~Bukit Tinggi France Village~

   这次本以为自己一个人独自去做工将会很闷,可是却非常碰巧的,Gino和Edwin也有来拍摄,此外还有妹妹(朋友的)和每次拍TVC都会遇到的Joseph。真是幸运咯!

Surprise!!!
Accidentally met Gino and Edwin there!!!

   担当Keh Leh Feh的首要条件是什么呢?哈哈!!!就是要有耐心!!!因为从我4.30am抵达Pandan Indah到Bukit Tinggi拍摄,再一直到7pm回到Pandan Indah,90%的时间我们是无所事事的等等等等!真的等到花儿也谢了~所以就拍拍照,自自恋来消磨时间咯!

~Bore will cause narcisistism~
~PROVEN~

   这次的广告,由于有王力宏的出现,我们这些Extras都被限制不能在拍摄范围使用手机/相机,以免我们偷拍王力宏。真可惜!错失了近距离也王力宏拍照的机会!哈哈,但是我至少近距离的看到了他,就在不到一公尺的距离。王力宏的却名副其实的超级大帅哥,而且他超和蔼可亲的,以出来见到我们这些不起眼的Keh Leh Feh时,他还是露出一副亲切的笑容和我们招手!有几个当场认识的朋友(女性)几乎都要被电死了,哈哈!!!

  看到王力宏,我只发觉王力宏的鼻子是蛮挺的,亚洲人当中可说是佼佼者了。但是在现场的我却惊觉原来王力宏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高,原来他只高我少许~哈哈~

~The TVC background~
~France's buildings with China's Elements~

~This is the so call "China's Bus Stop"~
~So FAKE and FUNNY~

~Hehe, is me again~
~Pls forgive my narcisistism as this is the 1st time im being there~

~Sot Plug Nick + Gino + Edwin~
~TIRING~
~Our eye bags are as big as air bag after the shooting~


   这一次的工作又再一次印证了“揾食艰难”这句口头禅!我整整是一个晚上没有睡觉!累到~每一次体验了辛苦的Extras工作后,我总会警戒自己要小心花钱,能省则省,可是每一次我都没有毅力坚持下去。

   这一次也不例外,Nick,加油啦! ^^

6 comments:

  1. u no take photo with lee hom meh?

    ReplyDelete
  2. 你別那麽開心
    因爲你並不是很高~~~
    等下他的歌迷看到罵死你咧~
    哈哈!
    而且我也相信你沒那種毅力咯~~~ xD

    不過也不要一直踩你啦~
    說些好的
    看你照片
    最近好像變得更好看了哦~^^

    ReplyDelete
  3. xian: We are prohibited from taking photo lar...

    Star Dream:
    我高过你咧!哈哈~
    嗯,好看了?哈哈~有点难以置信~

    ReplyDelete
  4. 這點我知道~
    也有自知之明
    所以不用你的提醒... = =
    哈哈~
    稍見我會稱讚你咧~ xD

    ReplyDelete
  5. 晒命???!!!贱格。。。。。讨厌你。。。。

    ReplyDelete
  6. 我上次去演临时演员的时候,
    也是等了超久,7点叫我到,结果10点才拍,
    害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等
    幸好12点左右就收工了,剧组还请我吃了颗粽子
    还不错啦^^
    下次有适和你的角色再找你^^

    ReplyDelete